我校获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支持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工程造价学院   作者:   日期:2024-03-25   字体:【




3月21日,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办。省住建厅、省民政厅、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省造价管理总站、地市造价管理机构、协会及全省造价咨询、院校等600余人齐聚杭城,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我校获20182023年度“支持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是全省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学校。我校工程造价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仪民当选为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我校作为浙江省工程造价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坚持专业建设与行业发展紧密结合坚持专业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坚持专业建设与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坚持专业建设与学生成才成长相结合。工程造价团队作为浙江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以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人”为目标,培养符合行业转型升级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工程造价专业对行业发展的高贡献度。